安康学院
首页

携笔从戎赴军营,绽放青春谱华章——我校欢送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 学工部       关注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鼓舞大学生新兵战士的斗志,9月15日上午,学校武装部前往新兵役前训练基地,为我校2022年秋季即将入伍的应届毕业生新兵送行,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李岩、汉滨区人武部部长孟高峰参加欢送仪式。

李岩代表学校向光荣入伍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他指出,青年是祖国的希望,部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希望全体入伍新兵要树立远大理想,牢记使命,在艰苦严格的训练中,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始终保持顽强战斗精神。他鼓励新兵们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青春梦引领报国行,满腔热血传承安康学院精神。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自始至终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将国防教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厚植爱国主义教育。今后,学习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关键环节,完善全员思想动员、全程教育引领、全方位政策保障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机制,努力为国家和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撰稿/唐璟瑜;审核/李岩、韩晔;发布/悠然)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及新生接待协调会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