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我校化工学院与安康市水务集团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化工学院       关注 :

11月2日上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安康市水务集团举行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副校长张东红,科研处处长崔晓明,化工学院院长柳林,副院长黄婷及博士代表,安康市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林,总经理任波,总会计师陈世安及水务集团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陈少林在致辞中表示,共建博士专家工作站,是“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具体实践。校企双方将按照高新技术企业要求,以市场需求和公司发展需要作为校企合作的着力点,利用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行业资源优势,开展技术攻关和科技创新,破解一批自来水生产、污水及污泥无害化处理、再生水回用等技术难题,实现人才、信息、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共享,共同推动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东红指出,该博士工作站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找到新的途径,必将对水资源利用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希望双方建立健全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使校企双方合作和交流更加深入和常态化,同步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在共同育人、资源转换和技术开发等方面再创新高。同时,学校将积极为博士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营造更加高效、宽松、便利的环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博士工作站一定能够发挥技术咨询、人才交流等方面的优势,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安康水务产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东红与任波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博士专家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张东红与刘少林共同为“博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还就工作站下一步具体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确定了签约项目《安康自来水净化工艺中聚合氯化铝投放标准研究》《安康市自来水净化工艺中消毒药剂计量研究》的工作进程,进一步细化了协同创新细节,夯实了合作共赢基础。

(撰稿/张继东;审核/柳林、田园风光;发布/悠然)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活力团支部”最具引领力TOP10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度专业评估工作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