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
首页

关于为2021年新进专任教师遴选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的通知

2022年06月17日      关注 :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安康学院青年教师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6﹞133号)、《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6﹞182号)要求和《安康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培养目标任务书》,结合学校2022年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工作安排,现将为2021年新进专任教师遴选暑期赴行业企业实践锻炼单位的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2021年新进专任教师(名单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1.请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及时通知青年教师导师对照聘期任务,按照校发﹝2016﹞133号要求,根据青年教师专业需求和发展方向为青年教师遴选实践锻炼单位。

2.学期内到中小学进行挂职锻炼的青年教师由二级学院根据实际进行安排,但需要报人事处备案。已经有行业企业工作经历的青年教师,可自行选择是否参加本次实践锻炼。

3.请相关二级学院在6月20日前将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发1270650965@qq.com)报送人事处103室。

联系人:黄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3261706。

附件:1.2021年新进专任教师一览表

          2.2022年安康学院导师为被培养教师遴选实践锻炼单位汇总表

人事处

2022年6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夏季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的通知

关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陕ICP备 17014456 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位访问者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抖音